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纵横保安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筑牢安全防线——纵横退役军人保安员校园防暴演练纪实

时间:2024-03-02 16:03:14  来源:www.qzzhba.com  作者:纵横保安

为进一步维护驻点校园安全稳定,提高驻校退役军人保安员应对暴恐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新学期伊始,泉州纵横保安公司精心组织策划,派出一批退役军人培训教官到洛江教育局下属各学校等多个校园驻点,对驻校退役军人保安员进行反恐防暴应急技能培训。

 

 

在反恐防暴技能培训中,泉州纵横保安公司的教官向驻校退役军人保安员详细讲解盾牌、警棍、防暴钢叉等专用反恐防暴器材的使用方法、安全注意事项及攻防技能,并开展了盾牌警棍配合、防暴钢叉使用、多人配合等突发性事件应急处置方法的训练。

 

 

泉州纵横保安公司作为服务最多校园单位的泉州安保企业,是全市校园安保工作的中坚力量。今后,泉州纵横保安公司的驻校退伍军人保安员们将严格落实各项校园安保防护措施,以专业的勤务素质和高度的责任心与使命感,为广大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曾志伟

图片:王韬

审核:邓卫东

首页
走进纵横
集团业务
新闻资讯
保安风采
成功案例
合作咨询
服务流程
招贤纳才
联系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