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纵横保安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应对雨季汛期挑战,纵横开展防汛演练

时间:2024-03-09 14:41:14  来源:www.qzzhba.com  作者:纵横保安

步入农历二月,泉州市的降水量明显提升,福建省已全面进入汛期。为提高保安员队伍的防灾减灾能力,将驻点单位的自然灾害损失降至最低。近日,泉州纵横保安公司在泉州市森林公园等多个驻点单位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1.jpg

 

防汛应急演练模拟驻点单位遭遇强降雨,导致水位上涨对驻点单位和群众造成威胁。演练中,泉州纵横保安公司的驻点保安员分别承担起道路抢险、道路保通和沙袋筑堤等工作,从接报险情到制定应急抢险计划,再到现场组织救援被困群众等扎实开展抢险救灾演练。

 

2.jpg

 

泉州纵横保安公司副总经理邓卫东表示:防汛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关系到驻点单位的切身利益,是泉州纵横保安公司近期安保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通过本次演练,提升了驻点保安员的应急抢险能力,和防御突发灾害的警觉性。今后,泉州纵横保安公司将持续在各驻点单位举行各类应急演练活动,切实保障驻点单位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曾志伟

图片:王韬

审核:邓卫东

首页
走进纵横
集团业务
新闻资讯
保安风采
成功案例
合作咨询
服务流程
招贤纳才
联系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