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纵横保安 > 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纵横安保荣获“2023年度泉州市保安宣传工作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时间:2024-03-22 10:36:06  来源:www.qzzhba.com  作者:纵横保安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提高行业宣传工作质量,浓厚行业宣传工作氛围。近日,泉州市保安协会经综合推荐、考评和审定,决定授予泉州纵横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十家安保企业“2023年度泉州市保安宣传工作先进企业”荣誉称号,并颁发牌匾。

 

1.jpg

 

保安宣传工作承载着传播企业文化、塑造服务品牌形象和记录企业历史等职能。泉州纵横保安公司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保安宣传工作,建立了一支保安宣传工作队伍,在党建引领、履行社会责任和日常服务管理等方面营造出浓郁的企业宣传舆论氛围,取得了显著成效。

 

5号文泉州市保安协会关于表彰2023年度保安宣传工作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的通知_02.jpg

 

在今后的保安宣传工作中,泉州纵横保安公司将结合企业实际,不断摸索、创新宣传工作方式方法,通过多种途径全方位地调动起宣传工作者的积极性与工作热情,不断提升他们的业务能力与水平,推动泉州纵横保安公司宣传工作长期向好发展。

 

编辑:曾志伟

图片:王韬

审核:陈效军

首页
走进纵横
集团业务
新闻资讯
保安风采
成功案例
合作咨询
服务流程
招贤纳才
联系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