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纵横保安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纵横保安课堂》:如何做好保安员的思想工作

时间:2021-09-24 18:02:27  来源:www.qzzhba.com  作者:纵横保安

在保安队伍建设中,保安员的思想教育是十分重要的一环,否则,即便是业务水平再高的保安员,只要在思想上出了问题,也会存在误入歧途的危险。今天《纵横保安课堂》就来谈谈,关于保安员思想工作应该如何做好的问题。

 

1.jpg

 

随着时代不断向前发展,“ 80、 90后”的一代已经成为保安队伍中的主力军。“80、 90后”保安员不同于上一代传统的工作者,在价值观、人生观上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因为“80、 90后”保安员更注重自我,更注重权益保护,更注重发展前途。

所以,要做好保安员的思想工作,已大大不同于之前的说教式填鸭灌输,而是应该更加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尊重人的主体地位、维护正当利益、满足多元需求、实现自我价值,是今后一段时间做好保安员思想工作的第一要诀。因此,保安队伍的管理人员除了要学会关爱保安员外,更应做好如下几点:

一是学会尊重。视保安员为平等的主体和伙伴,而并非下属;

二是学会理解。多了解保安员的工作生活,站在他们的角度思考问题;

三是学会信任。对保安员给予充分的信任,打牢沟通基础;

四是学会倾听。耐心倾听保安员的诉求与想法,进行合理反馈;五是学会赞美。对保安员的优点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及时的肯定与表扬。

 

3.jpg

 

以上,就是《纵横保安课堂》为大家总结出的,做好保安员思想工作的几大要点。“优质的产品是我们出众的代言,专业的服务是我们杰出的宣言,客户的好评是我们奋进的理由,点点滴滴真心为你。”是泉州纵横保安公司一直以来坚持的管理理念,也因此备受社会各界的好评与信赖。泉州纵横保安公司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安全美好未来!

首页
走进纵横
集团业务
新闻资讯
保安风采
成功案例
合作咨询
服务流程
招贤纳才
联系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