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纵横保安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纵横保安课堂》:保安员如何做好自身防护

时间:2021-10-07 14:53:20  来源:www.qzzhba.com  作者:纵横保安

由于安保工作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在实际工作中,保安员如何在保护人民群众安全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就成了很重要的一个问题。保安员在值勤过程中,如遇突发危险情况,应做到有勇有谋,沉着应对,并在日常值勤过程中不断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纵横保安课堂》结合日常工作实际,为大家总结出了保安员做好自身防护的三大要点。

 

1.jpg

 

一、保安员想要在危急时刻保护好他人和自身的安全,最重要的是练就一身过硬的擒拿本领。这要求保安员在平时加强身体锻炼,在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还要苦练擒敌基本功,包括格斗技术、警棍使用技术、防卫技术、急救技术等。

二、保安员在执勤的时候,要随时保持警惕,具备危险防范意识,不能松懈。要能够在危险到来之前提前发现,并迅速做出应对,从而化解危机。

 

2.jpg

 

三、面对危急情况,保安员一定要保持冷静,快速判断形势,用最恰当的方式转危为安。在实际的工作中,有一些保安员不注意方式方法,对一些小问题处置不当,最后酿成大的矛盾和冲突。所以在具备勇气的同时,还要讲求一些谋略,同时还应学会怎样与人沟通。

 

3.jpg

 

安保工作的特殊性决定了保安员在工作时。需要注意自我防卫,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保护他人与自己的安全。泉州纵横保安公司一直以来秉持“以人为本、争先创优、携手共进、出色服务”的服务宗旨,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可靠的安保服务,深受社会各界的肯定和信赖,纵横保安期待与您一路携手同行,共创安全美好未来!

首页
走进纵横
集团业务
新闻资讯
保安风采
成功案例
合作咨询
服务流程
招贤纳才
联系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