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纵横保安 > 行业新闻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纵横保安课堂》:保安员应该遵守的职业道德规范

时间:2021-10-14 15:45:59  来源:www.qzzhba.com  作者:纵横保安

在我们的道德文明中,职业道德具有特殊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当今社会,各行各业都有不同的职业道德规范标准,保安行业也不例外。一名保安员,只有遵守职业道德,才能散发职业光辉,才能得到公司和业主的认可。《纵横保安课堂》今天就为大家梳理总结出,保安行业的5条职业道德规范。

 

1.jpg

 

一、忠于职守,热爱工作。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障业主财产安全是一个保安员基本的工作。所以,保安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把自己的本职工作重视起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爱岗敬业的精神投入到保安工作中。

二、遵纪守法、勇于护法。保安员要做到遵纪守法,确保业主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提供满意而贴心的保安服务,赢得业主的信任与尊重。

三、有勇于奉献的精神。保安员是公司和业主正当利益最忠实的维护者,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应当把公司和业主的利益摆在第一位。当业主和公司的正当利益受到损害时,应该及时、勇敢地维护,要有勇于奉献的精神。

 

2.jpg

 

四、文明执勤、以礼待人。保安员在岗位时要做到微笑地为每一位业主服务,做到有礼有节,文明礼貌。让每一位业主记住我们的服务态度,充分体现“业主至上,服务第一”。

五、廉洁奉公、不谋私利。在生活工作中,保安员经常会与各类人员接触,此时保安员必须廉洁自律、坚持原则、照章办事。不能收取他人的任何财物。

 

3.jpg

 

    一个优秀的保安员应该时刻牢记保安员的职业道德规范,从点滴做起。保安人员只有做好了本职工作,有着较高的道德水平以及良好的职业技能,才能赢得了业主的信赖,才能在自己的岗位上有更好的未来。泉州纵横保安公司期待与各位新老业主携手同行,共创安全美好未来!

首页
走进纵横
集团业务
新闻资讯
保安风采
成功案例
合作咨询
服务流程
招贤纳才
联系纵横